潑水節限定! SUKHOTHAI新光信義店推出「典藏盛世 瑰麗年華」皇家饗宴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潑水節限定! SUKHOTHAI新光信義店推出「典藏盛世 瑰麗年華」皇家饗宴

116048

【編輯/Stephie;圖片/Sukhothai】

泰國全年最歡樂的節日—潑水節即將到來,台灣以泰國菜聞名的SUKHOTHAI也不缺席。 寒舍餐旅館外泰式餐廳—SUKHOTHAI新光信義店自即日起至4月24日推出【典藏盛世 瑰麗年華】潑水節限定的皇家盛典美味,引人體驗泰國古蘭納王朝的輝煌!

Khantoke源起於清邁古蘭納王朝時期,是貴族與皇室招待貴賓的美食饗宴;寒舍餐旅泰籍行政主廚李明芢將泰國深具豐厚獨特歷史文化的美味重現,誠摯款待貴賓入座!此外,凡是於活動期間點用潑水節限定餐點,即有機會獲得evian® x ALEXANDER WANG的2016限量紀念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116049

主廚精選Khantoke皇家典藏餐(NT$880+10%),包含有「泰式經典沙拉」—蔬菜拼盤搭以宮廷辣椒醬佐味、皮酥內餡豐實的泰式炸蝦捲、香氣濃郁層次多重的馬沙曼雞肉、辛香中帶著醇厚古典氣息的香茅椰奶牛肉、家常酸甜小零嘴羅望酥炸米粉以及清香酸辣且口感鮮嫩的香料酸辣鮭魚,七款風味細膩佳餚以金盤盛裝更顯其尊貴榮耀。Khantoke瑰麗皇家套餐(NT$1,180+10%)搭配另附鱈魚茴香蛋湯、皇家悅品(西米露芒果凍/燕窩鮮果甜湯)。

116050

116051

evian® x ALEXANDER WANG的2016限量紀念瓶

 

SUKHOTHAI新光信義店

訂位專線:02-6617-5511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6 1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