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鞋就像選粉底!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推出裸色平底鞋系列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選鞋就像選粉底!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推出裸色平底鞋系列

115731

裸色絕對是時髦必勝色,裸色妝容,裸色系單品,在近幾年大行其道,令所有女人為之嚮往的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在去年推出第一個裸色「Nude」高跟鞋系列,由5種深淺不一的裸色構成,要讓所有女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裸色跟鞋,在今年不但增加到 7 種不同裸色色階,更加入了 Solasofia 芭蕾舞平底鞋款,在今年春夏誰說平底鞋就不能穿出高貴又時尚的氣質來?

115732

新推出的Solasofia 芭蕾舞平底鞋款,要讓更多膚色的女性朋友來選擇到適合自己膚色,就像選粉底一樣選出,可以擁有自己真正的裸色,尖尖的楦頭,優雅簡單的線條,不論上班或休閒穿搭都適合,在踩踏之間,除了穿出的女人自信姿態,同時也踩踏出了品牌對於美感的堅持與精神延伸。

115733裸色平底鞋  

115734No.2 裸色平底鞋

115735No.1 裸色平底鞋

115736No.3 裸色平底鞋

115737No.4 裸色平底鞋

115738No.7 裸色平底鞋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5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