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柯震東「極樂台北」 張艾嘉兒子也同行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房祖名柯震東「極樂台北」 張艾嘉兒子也同行

【Yes娛樂新聞中心】

房祖名、柯震東吸毒事件告一段落,本來大家以為這對「患難兄弟」,會安靜好一陣子,沒想到出乎大家意料之外,二人已經開始重拾往日歡樂,又開始聚守在台北「遊戲人間」囉。

房祖名目前住在台北信義區,經過休養生息之後,最近又再與柯震東、陳柏霖重逢,前幾天3人才現身陳奕迅演唱,不過這只是開始,接著第2晚,房祖名又帶著幾位朋友,到柯震東家開的餐廳吃晚飯,而且同行還有好幾位打扮惹火的辣妹,都被蘋果日報拍攝入鏡。

房祖名還跟同行朋友,走到餐廳外面抽煙,柯震東也前後腳走出餐廳外玩狗,又安排傭人帶狗去散步,接著再回去餐廳與房祖名會合,等到吃完飯之後,一群人走出店外,假裝彼此不認識,坐計程車離開,期間還包括張艾嘉的兒子Oscar,以及資深演員岑建勳及其歌手女兒岑寧兒。

蘋果記者問到房祖名,一群朋友為何事聚首?他強調席間並無曖昧之事發生,隨後解釋因為之前帶25位香港朋友,去看陳奕迅的演唱會,所以此番盡地主之誼,帶大家到柯震東家的餐廳吃飯。

至於有沒有包括房祖名的女朋友,他則笑說:「怎麼可能?有也不會出現在那,那裏很多記者會拍到。」至於柯震東,則是第3天又奔去房祖名豪宅,送滷肉飯給他吃,真是名符其實的不離不棄「患難兄弟」。

※ 【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


來源: 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5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