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步步驚心》 伯賢 定妝照公開(GETITK)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韓版《步步驚心》 伯賢 定妝照公開(GETITK)

【Yes娛樂新聞中心】

 完全事前制作的今年下半期浪漫史剧 《 步步惊心.丽 》 , 继姜河那 、 洪宗玄后 , 4 日早上公开了伯贤变身十皇子的剧照 。

改编自中国小说的 《 步步惊心.丽 》 拥有李俊基 、 IU 、 姜河那 、 洪宗玄 、 伯贤 、 南柱赫 、 志洙等强大演出阵容 。

伯贤 这次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十皇子 , 第一次挑战演戏也是受到了多方关注 。

伯贤 饰演的十皇子是一个调皮可爱 , 天真浪漫 , 仪表不凡 , 患有 “ 中二病 ” 的可爱皇子 。

相关人员表示 “ 伯贤认真听取制作方的意见 , 饰演了具有独特魅力的十皇子 , 请期待担当剧组活力素的伯贤的演技 , 也请多多支持 。 ”

今后 《 步步惊心.丽 》 有关消息将通过官方脸书 , 微博 , 推特 , 公布 。 事前制作的 《 步步惊心.丽 》 现正商议下半年播出日期 。

 

來源 : GET IT K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4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