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裸女洗澡好難! 許瑋甯伸大腿遮三點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幫裸女洗澡好難! 許瑋甯伸大腿遮三點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許瑋甯主演的懸疑驚悚國片《失控謊言》,3日舉辦專屬於她的粉絲見面會,現場還有影迷特地從日本帶禮物相送,讓許瑋甯驚喜不已,不過令粉絲更驚喜的是,在看完電影之後,許瑋甯的演技叫他們印象深刻。

連該片導演樓一安都表示,剛開始選角的時候,完全沒想到要找許瑋甯,就因為她長得太漂亮又是混血兒,很擔心觀眾看了會出戲,但沒想到二人第一次碰面,許瑋甯就以片中女主角周曉晨的身分前來,讓導演驚為天人,馬上決定就是她了,並且大讚「許瑋甯的眼神會說話!」


▲導演樓一安(中)一開始還不敢用許瑋甯。左為黃鐙輝,也來幫許瑋甯站台。(記者林柏年/攝影。2016.04.04)

不過,看似演來輕鬆的許瑋甯,坦承有一場「洗澡戲」是最辛苦的,因為不是她洗,而是她要幫片中的「植物人麗娟」洗澡。

偏偏演出麗娟的女星許乃涵,相當敬業又超級放得開,真的全裸演出,反而讓許瑋甯提心吊膽,在幫對方洗澡的時候,不斷地用大腿擋住許乃涵的三點,就怕她穿幫春光外洩,但也讓許瑋甯拍這場戲費盡力氣。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4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