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找好友山田孝之組團? IG預告發新單曲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赤西仁找好友山田孝之組團? IG預告發新單曲

【Yes娛樂新聞中心】

日本男團「KAT-TUN」前成員赤西仁日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將與好友山田孝之組團出道,引得粉絲關注。

長相帥氣的赤西仁曾經是人氣團體KAT-TUN的一員,但最後因理念不合而退出,六年多來以個人身分進行活動。但最近他卻宣布將與好友山田孝之組團發行新單曲《Choo Choo SHITAIN》,並放上兩人在錄音室練唱的照片。照片一出,令粉絲們都十分驚訝又期待。

但馬上就有粉絲發現新單曲名稱根本是改編自放浪兄弟的《Choo Choo TRAIN》,只不過將最後一個字「TRAIN」改成兩人名字的「SHITAIN」(西田,赤西仁的「西」加山田孝之的「田」)。再看看日期,發現這根本是赤西仁的愚人節小玩笑,令粉絲們大喊:「可惡被騙了!」


▲赤西仁找好友山田孝之組團發新單曲。(圖/翻攝自赤西仁IG)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3 2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