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蓬髮女妳哪位?竟然瘋狂洗版Gucci Snapchat帳號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超蓬髮女妳哪位?竟然瘋狂洗版Gucci Snapchat帳號

114933

Edit/ VK Photo/ GUCCI

自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上任以來,總是任性的活在自己的迷幻世界中,用他另類的焦點,創造與主流趨勢逆流而行的服裝風格,在剛結束的Gucci 2016秋冬女裝伸展台上,從場景設計到T台上的模特兒,Alessandro嘗試於各種角度詮釋他的理念,自跨性別模特兒Hari Nef開始,走秀陣容中即充滿驚喜。

114934

Alessandro透過當代摩登的手法,打破性別限制的服裝風格,賦予Gucci女性全新知性風貌,此次2016/17秋冬服裝秀上陣的是來自加拿大、1992年出生已經嶄露頭角的新銳攝影師、藝術家Petra Collins,以她一頭超蓬髮、以及夢幻性感的青春攝影著稱。

114935

受到Alessandro Michele邀請,新銳攝影師、藝術家Petra Collins身穿織錦綢緞西裝登上Gucci 2016秋冬女裝伸展台。她為了秋冬廣告拍攝抵達東京,並於今日開始佔領Gucci Snapchat官方帳號,背著Gucci刺繡亮片酒神包玩開東京街頭,或是拎著大熱的 SYLVIE織帶包在飯店扭舞暖身,大放青春魅力。
114936

114937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3 13: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