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周子瑜整形話題 周媽媽自稱白老鼠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談周子瑜整形話題 周媽媽自稱白老鼠

【Yes娛樂新聞中心】

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和老公周羿呈,在台中、台南、高雄經營醫美事業長達10餘年,她坦承自己經常當「白老鼠」,接受打肉毒桿菌、少女針、晶亮瓷等臉部微整形,令許多網友懷疑,自家經營醫美的周子瑜,是否也曾微整形過?

黃燕玲接受蘋果日報訪問,坦言現今微整形的客層年齡,已經不斷下修,但依法未滿18歲是不得進行手術的,因此她說:「我為了工作很常做,但她沒有!」斷開網友質疑周子瑜「修修臉」的疑慮。

黃燕玲也透露,過去經常帶孩子出國旅行,雖然麻煩,但很快樂,「可是現在沒機會了,都是我跑韓國。」表示現在常常到韓國探望女兒。只不過,周媽媽談周子瑜,竟然都不敢提到她的名字,僅能以第三人稱的「她」,談自己的女兒,令人不捨。

據悉,是因為周子瑜的經紀公司「JYP娛樂」,在台灣有監視周子瑜中文報導的工作人員,因此周媽媽字字句句都要非常小心,連講到女兒名字,都顯得忐忑不安,於是乾脆用「她」來稱呼。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3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