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PO照爆料 晉久、金智媛爆紅後態度高傲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宋慧喬PO照爆料 晉久、金智媛爆紅後態度高傲

【Yes娛樂新聞中心】

「喬妹」宋慧喬近日因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再度奠定其在韓國演藝圈女神的地位。不過貴為女神的她,卻時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搞笑照片,惡搞自己,逗得粉絲們哈哈大笑。

昨(1)日她又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搞笑照片,但這次主角卻不是她自己,而是同劇的演員晉久和金智媛。照片中,晉久看似態度傲慢地正在簽名,並被一群低下頭的人簇擁著,而另一邊的金智媛也是故作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讓宋慧喬留言寫下「高傲的大英+高傲的明珠?要不要也來做一次簽名這件事呢?!?」

其實,網友們一看就知道,是三人在故意搞笑,晉久和金智媛並不是真的因為韓劇爆紅就有了大頭症。

另外,昨(1)日其實是《太陽的後裔》劇組的聚餐,看著三人重新聚在一起,彼此開玩笑的樣子,粉絲們也有感而發地說:「大家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宋慧喬PO晉久、金智媛高傲簽名照。(圖/翻攝自宋慧喬IG)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2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