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毒舌出洞弄選手 淪公敵被炒後急道歉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柯以敏毒舌出洞弄選手 淪公敵被炒後急道歉

【Yes娛樂新聞中心】

柯以敏相隔11年重返《超級女聲》評審行列,不料嚴厲講評挨轟,芒果TV事後致歉滅火,且宣布停止聘請柯以敏。先前她預告:「這一次我還是會堅持我的音樂原則的。期待聽到更多的好聲音。」現卻因專業毒舌被炒魷魚,格外諷刺。

於網路流傳的海選影片可看見參賽者表明重感冒、狀況不好,柯以敏隨即回擊,「那不要唱了,滾吧!」狠勁讓參賽者很傻眼,接著她再嗆:「不願意上來就藉口這個,妳躺下來了嗎?」短短幾秒畫面可看見她的嚴厲及高標準,只是此做法不被大眾接受,網友批評接踵而至,指責她不懂「尊重」兩字怎麼寫!


▲柯以敏重返《超級女聲》評審行列。(圖/擷自柯美伊mindy微博,2016.04.02)

眼見爭議如滾雪球般越來越大,芒果TV也不挺自己,被Fire掉的柯以敏於1日晚間上傳影片再三道歉,「我對一個懷著音樂夢想的孩子說了很不適當的言論。在此,我要鄭重地向她道歉!」她感謝外界大力鞭策,未來會更努力培養自己的修養。


▲柯以敏自覺修養不夠,聲明會繼續鞭策自我。(圖/擷自柯美伊mindy微博,2016.04.02)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2 1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