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來台畢業公演 3姊妹加碼演唱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AKB48來台畢業公演 3姊妹加碼演唱

【Yes娛樂新聞中心】

 

AKB48的畢業公演,並非只有日本才看得到,現在連台灣粉斯也有機會目睹囉!原AKB48成員永尾瑪利亞、近野莉菜、片山陽加,畢業後將於下周五訪台,並會在「捷克文創」舉辦小型演唱會。

被粉絲暱稱「瑪利羊」的永尾瑪利亞,19日才剛從「AKB48」畢業,除了不變的甜美可愛外,還多了成熟的魅力,個人演藝事業正在起飛階段的她,為了喜愛自己的粉絲,特別來台與大家見面,讓粉絲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永尾瑪利亞畢業後多了一份成熟美。(圖/又水。2016.04.02)

她的另一位好夥伴近野莉菜,這次也將一起來台,雖然近野是「AKB48」海外姐妹團「JKT48」成員之一,也不影響兩人的好交情,這次來台她們還特別指定飯店,約定要「睏作夥」。

永尾馬利亞與近野莉菜本次來台,除了記者會以外,也會在4月9日時舉辦《永尾馬利亞畢業公演》台北演唱會,而且在好姐妹近野莉菜以外,更邀請了另一位原「AKB48」團員片山陽加站台演出,喜歡她們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2 10: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