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襯膚色 韓國美妝部落客們的最佳美甲造型參考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可愛又襯膚色 韓國美妝部落客們的最佳美甲造型參考

114337

春天到,手指十妞妞也該換上新圖案!打算趁周末連假換上新造型的妳,不妨參考韓國美妝部落客們的美甲造型,同步跟上韓妞美甲新風尚。

 

撰文/王諺玫  圖片/翻攝自Instagram@sr531、hakonyang、hermia24、kyungsun.xoxo、hajeong、ponysmakeup、daddoa、leesusu

 

►活潑法式

除了以白色、膚色構成經典法式美甲,法式風格還能透過不同色彩、圓弧形畫法,綴以可愛的甜點、水果圖案,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樣貌。

114338

►亮眼綴飾

只是在甲面上塗上色彩,或許樣式有些單調,這時可再加上小鉚釘、彩鑽、幾何綴飾點綴裝飾,讓十指增添活潑變化。

114339

►輕柔粉彩

輕輕柔柔的粉色系甲彩,向來是最受歡迎的造型選擇,但除了單色塗擦,透過暈染、漸層等畫法,打造專屬個人美甲風格。

114340

►閃亮星空

這個在家或許就能自行完成,購買其中含有細緻亮片的指甲油,於甲面上輕刷上2-3層,便能呈現飽和閃耀樣貌,若要顯膚色白皙,深藍色系會是不錯的選擇。

114341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1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