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心弦的青春故事!Gucci 2016 早秋廣告滿滿謎情絮語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動人心弦的青春故事!Gucci 2016 早秋廣告滿滿謎情絮語

114331

Text/VK pic/Gucci 

在Alessandro Michele 主理下的 Gucci,不論是成衣還是飾物都備受一眾潮人歡迎,玩味又優雅的令人深陷,最近官方也釋出了2016早秋的廣告大片,Gucci 和攝影師Glen Luchford 的合作,這幾季以來都沒令人失望過,氛圍就如同服裝上的各種趣味元素所想呈現的,充滿濃濃的文青感,將藝術氣息與粗獷主義風格盡情揮灑。

114332

Gucci 全新 2016 早秋形象廣告取景於玻璃穹頂下的熱帶鳥園,那裡佈滿野生植物,火鶴踱步於花紋地毯與成堆的陳舊書刊之間,超現實畫面引起不尋常的情緒悸動,整體質地與故事流動呼應品牌全新花卉及動物圖騰的自然精神,揮霍斑斕色彩。

114333

在如此淩亂失序的天堂樂園裡,無憂無慮的年輕男女棲居於此,在生命簇擁的情境中嬉戲互鬧,縱享歡愉,極盡綺麗奢華之能事。這次形象廣告探索了古怪荒誕、放蕩不羈的青春故事,好奇與自由共舞。

114334

114335

114336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藝術總監: Christopher Simmonds
導演暨攝影: Glen Luchford
場景設計:Gideon Ponte
造型師:Jane How
髮型師: Paul Hanlon
化妝師:Yadim Carranza
模特兒:Nicole Atieno, Polina Oganicheva, Eva Minaeva, Laura Hagested, Lia Pavlova, Fionnan Michael Byrne-Perkins, Elie Van Ravels, Anton Tofgart and Lucas Dambros.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1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