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掰了增高墊 放話瘋電張小燕!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子佼掰了增高墊 放話瘋電張小燕!

【Yes娛樂新聞中心】

「綜藝教母」張小燕,領軍徒弟黃子佼、徒孫Lulu黃路梓茵,打造台視全新綜藝節目《瘋狂開心果》,自4月3日起入主周日8點綜藝大戰。張小燕信心滿滿地說:「這節目不只是藝人玩得開心,更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節目首創「躺著錄影」、「全白佈景」等兩大特色,主持人和來賓都必須脫鞋,黃子佼笑稱:「有哪個節目是全程脫掉鞋子、要裝『增高墊』都沒辦法,還好三個主持人裡還是我最高!」


▲張小燕(中)領軍徒弟黃子佼(左)、徒孫Lulu(右)打造《瘋狂開心果》。(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3.31)

Lulu黃路梓茵則謹遵「有事弟子服其勞」的精神,自告奮勇赤腳挑戰通電的「瘋狂KTV」,卻被電到哭喪著臉說:「剛還跟工作人員說電力一定要調小,結果根本沒有、都玩真的!」


▲Lulu(左二)挑戰「瘋狂KTV」,被電到歪臉。(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3.31)

黃子佼表示:「節目不僅要遵循『瘋狂』中心主旨,更安排一些復古遊戲,有些過去的經典還是值得被傳承。」並放話:「收視率破2,就讓小燕姐挑戰通電的『瘋狂KTV』,反正小燕姐平常也有在做電療!」笑翻眾人。


▲台視全新綜藝《瘋狂開心果》記者會大合照。(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3.31)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1 14: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