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曹格遭毆打濺血 倒地半昏迷「陷入生死交界」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歌王曹格遭毆打濺血 倒地半昏迷「陷入生死交界」

【Yes娛樂新聞中心】

曹格勤練自由搏擊、拳擊,現卻遭人毆打、血流滿面,倒下時頭著地陷入半昏迷,他苦笑說:「當時腦筋一片空白,大家都圍在我身邊,有點生死交界的感覺!」隨後赴醫院檢查才發現有輕微腦震盪,他只得聽話休息,延後「我們是朋友」專輯同名概念電影拍攝工作。

他新專輯【我們是朋友】主旨是愛與夢想,同名MV原規劃是10分鐘微電影,不料規模越搞越大,最後作品耗時2週、斥資千萬,歌曲MV成為電影前導版,他笑說:「應該是這輩子拍過最貴的MV了!」 其中媲美電影《鬥陣俱樂部》的武打戲極其精彩,除有100多名臨演,還出現總價超過2億元的全台唯一20多輛古董車、超跑。


▲▼曹格斥資千萬拍攝專輯同名概念電影《我們是朋友》。(圖/就是音樂提供,2016.03.31)

這回寫歌、製作、企畫到擔任MV導演,曹格全都親力親為,身兼演員實戰肉搏專業格鬥選手,甘願被打的他堅持全程不用替身,挨揍過程讓人怵目驚心,但這也象徵他這十年來經過風風雨雨及痛苦挫折,依然堅持不懈而重新站起。另外他所屬公司推出「曹格 我們是朋友 沙巴之旅」特企, 參加活動即能暢遊沙巴並參加音樂會,詳情請洽曹格臉書粉絲團、就是音樂。


▲▼曹格(左)真槍實彈上陣,被毆打倒地。(圖/就是音樂提供,2016.03.31)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1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