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身走光差一步!E奶主播柳岩慘遭惡整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濕身走光差一步!E奶主播柳岩慘遭惡整

【Yes娛樂新聞中心】

強國女星柳岩外型豔麗、身材火辣,她擁有E奶傲人上圍,從主播台跨行娛樂圈的她也被封為「最性感的女主播」;近日她出席好友包貝爾和包文婧在峇里島舉辦的婚宴,她身穿淺藍色低胸洋裝伴娘服亮相,豈料婚禮上新郎包貝爾、伴郎團韓庚、王祖藍、杜海濤和曾一俊等人卻一時興起鬧著她玩,想把她扔到旁邊的水池裡,該段影片曝光後,伴郎團「鬧伴娘」的行徑,也引發網友一番熱議、紛紛替她抱不平。

曝光的影片中可見新郎官包貝爾率先衝向柳岩,隨後伴郎團韓庚、王祖藍、杜海濤和曾一俊則合力把她抬起,想將她扔進水裡;眼看她就要被丟進水裡,後來同為伴娘的賈玲出手相救,眾男士們才打消要把她丟進水裡的念頭。只不過該影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認為「玩笑太過火!她一不小心很可能就走光!」引起一陣熱烈討論;事後陸媒紛紛追問她當時狀況,她則選擇「暫不回應」。


▲柳岩身材火辣。(圖/翻攝自柳岩微博,2016.03.31)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1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