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創冒險征服的體壇合作,路易威登風雅呈現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共創冒險征服的體壇合作,路易威登風雅呈現

114072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與美洲盃的合作,邁入第33年。首次將在中東國家,阿曼首都馬斯喀特(Muscat)舉行路易威登美洲帆船賽。同時跟著激盪人心的比賽,亦再次為品格紳士們,演繹出優雅絕倫,振奮群眾的休閒服飾!

撰文/Liang-you;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時尚品牌與體壇盛事的跨界合作,必提到經典之例,由 1983 年起,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成為美洲盃帆船賽的夥伴。同樣誕生於十九世紀中期,對於冒險征服及創新的熱情、還有對旅遊文化以及精益求精的堅持亦同出一轍。品牌將在今年塞是熱血開戰的同時,演繹全新商品!

114073

「旅遊」一直是Louis Vuitton的設計初衷,而順應初春的舒適怡然,將全新的系列注入,各式度假和優雅的休閒元素。各樣商品從厚實的針織上衣、外套、Polo衫等,由藍與紅的鮮明色調呈現。配著,與美洲盃帆船賽的特色旗幟信號,以及勝利船隻的印花圖樣,更加入源自LV第三代嘉士頓‧威登(Gaston-Louis Vuitton,1883~1970)首創的識別標誌「Gaston V」,完美演繹泳裝和晚宴服。

  

114074

114075

 

而為旅人而設計的眾多皮件,路易威登全新Damier Cobalt Regatta圖騰則是應用在經典的Keepall和Steamer包款上。全系列於2016年4月在部分路易威登專門店販售。

114076

價格店洽

 

114077

Keepall_45_Damier_Cobalt_Regatta手袋TWD$74,500

114078

(左)America Cup Marine Grise Verre Gris_TWD$22,900;(右)America Cup Marine Grise Verre RougeTWD$22,900

旅行,亦如同在賽場上,享受每刻精彩瞬間。今年初春匯集了品牌對於旅行的熱愛以,及追求完美的執志,設計出能夠呼應現代人需求和生活型態的系列產品。塞中的選手,在場上揮灑汗水,脫下了戰服,依舊換化為風雅紳士!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1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