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模Rinka梨花推薦 孕期也能放心用的天然系彩妝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日本名模Rinka梨花推薦 孕期也能放心用的天然系彩妝

113762

如果妳認為保養品「天然ㄟ尚好」,那麼覆蓋肌膚時間長達8小時以上的彩妝品,是不是也該選用有機、天然系產品?使用自然素材製作,深受日本年輕媽咪懷孕與哺乳期間喜愛的naturaglacé,正是為了呵護肌膚而誕生的化妝品牌,讓臉蛋在上妝時,也能享有溫和感受。

撰文/王諺玫  圖片/naturaglacé、翻拍自Instagram、網路

Rinka梨花孕期口碑推薦

113763

懷孕媽咪們考量寶寶健康,特別小心挑選所用的保養品、化妝品。訴求採用天然礦物與植萃成分,且有自家契作農園的日本美妝品牌naturaglacé則是不少日本年輕媽媽的孕期美妝選擇,包括名模Rinka梨花也是品牌愛用者。特別的是,趨近食品級的成分也曾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金賞,因此被暱稱「彷彿可以吃的化妝品」。

 

洗面乳就可卸的保濕粉餅

113764

新推出的草本果仁蛋糕保濕粉餅,粉質細膩,妝感為自然柔焦、透亮,且卸妝時不需使用卸妝產品,而是單以洗面乳就可將其洗淨,採用物理防曬特性,並具高防曬係數。共6色,NT1,780)

 

天然果油唇膏安心用

113765

根據統計,台灣女性一年可吃下4支唇膏,其中的化學成分不僅有健康疑慮,同時也會讓雙唇越擦越乾,品牌全新莓果嘟嘟護唇油採用向日葵以及犬薔薇果、李子種子等天然果油,接近人體皮膚油脂易吸收保養成份,吃下肚也不用擔心。共3色,NT99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31 2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