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乳霜再升級 質地更現代絲柔好吸收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經典乳霜再升級 質地更現代絲柔好吸收

113024

即使生活型態改變,女人不變的抗老需求,仍是追求更年輕!這款經典再升級的乳霜適用於各個年齡層,只要持續使用,漂亮願望終將實現!

採訪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Sisley

 

「唯有我們自己、才能超越自己!」Sisley亞太區總裁Nicolas Chesnier一句話點評經典抗老乳霜升級的意涵。蘊含50多種植物活性成分、被稱為肌膚「銀寶善存」的抗皺活膚駐顏霜,一路熱賣了17年,至今仍是品牌全球市場中銷售居冠的品項。Sisley這個美妝家族企業,經營向來絕不盲從流行、也無須歷經管理轉換,每次推出保養品,都是秉持對肌膚真正好的專一與用心,這回頂級抗老的代表作以「成分升級」的方式登場,誕生了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背後有何故事?

 

113025除了基因與環境,原來行為性老化也跟與老化息息相關,尤其是無形的情緒壓力

Sisley認為肌膚老化的原因逐漸複雜,除了遺傳與環境,數位生活帶來的快速步調,同時也帶來壓力、情緒低潮等等,這些因素關鍵老化因素產生--行為性老化。

品牌該如何提供更完整全面的抗老保養品?過往經典乳霜的作用機轉,主張的是保護體內基因的完整與品質,鞏固肌膚的健康平衡狀態;這回新推出的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則訴求可改變體內基因的表現方式以對抗行為性老化,Nicolas進一步解釋:「基因的排序就好比鋼琴上的黑白鍵,雖然我們無法更動它的位置,但是我們能夠透過彈奏,讓它有所表現發出不同的音調,這款全方位的抗老產品就好比專業鋼琴師,能夠幫助肌膚彈奏出和諧優美的曲目。」

也就是說,當我們長期處於低潮情緒、壓力與不良生活習慣等行為性因子時,將導致基因無法正常表現、細胞運作與周期開始變得紊亂,肌膚老化也隨之加快,導致皺紋、暗沉及鬆弛一一出現!這回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全新添加3種活性植物成分,波斯洋槐萃取、山胡椒萃取以及酵母與大豆蛋白複合物,正可協同補充細胞能量、維持細胞白天防禦夜晚修護的節律、同時維持細胞壽命,多方面確保細胞週期正常運作,避免行為因子造成的衰老膚況,重回健康平衡狀態。同時這款乳霜相較前一代產品,質地更現代、更絲柔、更好吸收,Nicolas俏皮呼籲:「嘿!別等了,今晚趕緊打開來用用!」

113026

品牌亞太區總裁Nicolas Chesnier以及台灣區總經理龍姵妏,兩人膚況極佳宛如最佳代言

113027

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針對乾性肌膚者有也有滋潤版可以選擇,50ml,NT14,500。

113028

 

現任Sisley全球總裁飛利浦.多納諾,是創辦人修伯特.多納諾伯爵(Hubert d’Ornano)與夫人伊莎貝爾.多納諾的兒子,品牌資深副總裁由克莉斯汀.多納諾擔任。屬於美妝家族企業經營的他們,始終可以堅持慢工出細活的經營理念,不會被市場腳步所侷限。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30 20: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