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坦言希望還在「半山腰」:這樣還有努力空間(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Kid坦言希望還在「半山腰」:這樣還有努力空間(組圖)

【Kiki】

112834
Kid(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30日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升)加入《綜藝玩很大》1年多來為自己累積了高人氣,也讓他的演藝事業不斷攀升,不過,他昨(29日)日出席代言活動時表示:「不希望現在是最高峰,希望我還在半山腰而已,有更棒的時候、還有努力的空間。」

Kid與吳宗憲搭檔后化身「瘋面仔」爆紅,當人氣高漲后,他絲毫沒有任何「大頭症」,每每出席公開活動,對於粉絲的合照要求總是來者不拒。問及以后會不會耍大牌時,Kid斬釘地說:「我絕對不會耍大牌,因為我是苦過來的。」他先前曾表示,自己其實也會擔心下一個低潮的到來,說:「大家可能都不會感受到,我真的很怕這件事情(低潮),只能默默地去努力自己的不足。」

Kid透露,目前除了《玩很大》外還是會接其它的外景節目,不過也因外景節目耗時長,造成體力上的負荷。日前,Kid到香港工作,在當地停留不到10小時就立刻返台,抵台時已經凌晨2點多,4點時他又趕赴桃園機場,準備跟著《玩很大》飛往珠海錄外景,笑稱:「有時候確實會很累,但一想到之前有一段非常非常久的時間,人家不認識我,現在有嘗到甜蜜的果實,所以很累也非常開心。」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30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