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澤運舞台劇《 瑪塔·哈莉 》今日媒體公演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鄭澤運舞台劇《 瑪塔·哈莉 》今日媒體公演

【Yes娛樂新聞中心】

29日, 在首爾龍山 Blue Square 三星電子廳內舞台劇《 瑪塔·哈莉 》進行了媒體公演 。

《 瑪塔·哈莉 》 是以第一次世界大戰中以雙重間諜之名 , 被法國當局逮捕的 ‘ 魅力舞娘 ’ 瑪塔·哈莉 的故事為背景的音樂劇作品 。

而 嚴基俊 、 宋昌義 、 鄭澤運 ( VIXX leo ) 飾演瑪塔哈莉唯一且最愛的男人 ‘ 阿爾芒 ’ 。

不僅作為 VIXX 的成員有許多繁忙的日程 , 現在甚至還出演舞台劇 , 對此他說道 “ 很擔心自己在舞台上不能很好的配合前輩們演出 。 反正有很大的壓力 。 ” “ 練習的時候哥哥姐姐們給了我很多幫助 , 所以我才能做到的 。 ” 對共同演出的演員們也表示了感謝 。

另外 , 《 瑪塔·哈莉 》 從今天 3 月 29 日開始至 6 月 21 , 在首爾龍山 Blue Square 三星電子廳內公演 。

 

來源:GETITK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30 14: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