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允石,卞耀漢和金高運出演《 你能在那邊等我嗎 》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允石,卞耀漢和金高運出演《 你能在那邊等我嗎 》

【Yes娛樂新聞中心】

金允石 、 卞耀漢和金高運確定出演的電影 《 你能在那邊等我嗎 》 以於 3 月 22 日開始正式進入拍攝 。

《 你能在那邊等我嗎 》 是作家紀優·穆索在全球 22 個國家發行的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化版本 。 講訴了一個男人回到數十年前遇到了年輕時的自己 , 為了改變過去最后悔的瞬間往返於過去與現在所發生的一系列感動故事 。

往返於現在與過去的男主人公 ‘ 秀賢 ’將由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允石飾演 , 年輕版 ‘ 秀賢 ’ 由最近人氣火爆的年輕演員卞耀漢飾演 , 而在 1000 對 1 的激烈選角中脫穎而出的新人金高運則飾演女主角 ‘ 嫣兒 ’ 。

公開的劇照中已成為醫生的秀賢 ( 金允石 飾 )提著醫藥箱不知正要去哪的樣子引發好奇心 。 而年輕秀賢 ( 卞耀漢 飾 )和年輕嫣兒在火車站牽著手害羞的樣子顯得很融洽 。

由金允石 、 卞耀漢和金高運三位主演的電影 《 你能在那邊等我嗎 》 將在今年下半年上映 。

來源:GETITK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30 14: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