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演唱會淚灑舞台 男友在旁卻告白倫永亮(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憶蓮演唱會淚灑舞台 男友在旁卻告白倫永亮(組圖)

【Kiki】

112452
林憶蓮(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9日綜合報導  昨(3月28日)日,林憶蓮一連四場的《2016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回演唱會在紅館舉行最后一場,除了好友倫永亮現身支援,也吸引了不少圈中好友--莫文蔚、胡楓、陳浩民夫婦等人均現身捧場。

林憶蓮在台上講到動情之處更留下眼淚,她表示自己是很愛哭的人,見到許多朋友來支援,加上音樂的作用就哭不停。雖然男友恭碩良在舞台上為林憶蓮打鼓,但阿蓮與音樂總監倫永亮有不少互動,更向其告白:「我愛你。」倫永亮立刻手指恭碩良方向,阿蓮就笑言:「這種愛跟那種愛不同,不能混淆。」之后兩人在台上合唱了《明天醒來時》,最后阿蓮以《至少還有你》為演唱會畫上句號。

接下來,林憶蓮也要繼續忙唱片的工作,沒有時間休息,問及會否跟男友恭碩良慶祝,林憶蓮表示會跟男朋友和所有工作人員在一起慶祝。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9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