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醫生下了班都好時髦!宋慧喬、孔孝真、宋智孝韓劇女醫點點名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原來醫生下了班都好時髦!宋慧喬、孔孝真、宋智孝韓劇女醫點點名

112357

Text/VK Pic/weibo, Instagram, Pinterest

正在熱播中的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只是特殊故事背景引發討論,宋慧喬飾演的美女醫師-姜暮煙,更是從妝容、髮型到穿著都引起了極大關注,不禁讓人大嘆現實生活中那裡找如此高顏值的女醫生治療阿。許多人對於醫生這行業十分有憧憬,所以很多偶像劇都會以醫院故事背景來發展,此番就讓小編來為大家盤點一下還有哪些高顏值韓劇女醫生可與喬妹PK,供大家滿足幻想兼養眼,看看大家今天想給哪位醫生看診阿~

大家今天想掛哪一科呢? 
112358《太陽的後裔》宋慧喬飾演胸部外科師生-姜慕煙
簡約的美總是最易打動別人,這真理喬妹在劇中貫徹的相當良好,劇中場景發生在戰地當然不適合花俏打扮,淺色系襯衫搭短褲是使用的穿搭技巧,隨興後紮的馬尾再用耳環稍加點綴,呈現出醫生的端莊氣質。

112359

112360
Victoria Beckham的連身洋裝,宋慧喬不管是劇中或是出席活動都穿它,可見喜愛成不絕非一般。

112358《沒關係是愛情阿》孔孝真飾演心理醫生-池海秀

在演技上是實力派的孔孝真在穿搭上一樣表現出色,不僅在各場合下穿著得體,其遊刃有餘的百變形象也讓在劇中出現過的單品馬上被秒殺,堪稱韓國潮流一姐的孔孝真穿衣風格一向都非常韓風跟她自己的味道混搭在一起。

112362

112363

112358《急診男女》宋智孝飾演外科醫生-吳珍熙
在劇中飾演離婚夫妻在醫院重逢又共事的浪漫喜劇,智孝在劇中最常變換的就是各種寬鬆大衣與圍巾,很符合角色低調輕熟女的風格。

112365

112366

112358《太陽的後裔》金智媛飾演軍醫官-尹明珠中尉
在劇中通常穿著軍服出現,為戲剪去長髮的金智媛,不論是綁成短馬尾或是放下都令人懷疑這世上真有這麼美的女醫官嗎?

112368

112369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9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