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膜法 六款新面膜評比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美肌膜法 六款新面膜評比

112295

撰文/Keny   圖片提供/ 各品牌

 

面對歲月流逝、生活環境污染源與壓力等催老,更需要美肌「膜法」修護,並為肌膚建構防禦屏障,最近各品牌不約而同推出泥狀面膜,從對抗空氣污染、亮白煥膚到搭配美容覺修護,每款皆非單一訴求,主攻改善多種肌膚問題,使用方式也更多元,有品牌提出先乾刷促進肌膚循環與代謝,才開始敷臉,訴求都有理也很吸引人,小編推薦其中六款面膜:

 

RéVive 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

112296

75ml $6000

品牌拋出PM2.5懸浮微粒不只危害健康,還可能對肌膚造成傷害,這款防護淨化面膜以澎潤土為主要成分,萃取多種礦物能量,深層淨化肌膚,由內而外阻絕污染源,成分另含甜沒藥,幫助抗敏舒緩,強化肌膚防禦屏障,礦物成分氧化鋅訴求清除毛孔髒污與緊縮毛孔,敷後不感到緊繃,同時修護缺水肌膚。

 

dermalogica黑鑽肌活面膜

112297

75ml $2080

這款黑面膜野心頗大,以全能型概念研發,單挑煥膚、美白主題,訴求以高活性備長碳吸附多餘油脂與髒污,但千萬別以為只適合油性肌,如果你是敏感肌,搭配防禦修護精華使用,可幫助肌膚狀況更穩定,結合火山灰、溫泉泥與死海泥萃取,具豐富的礦物微量元素,促進老廢角質代謝,幫助亮白與緊緻。

 

伊麗莎白雅頓 時空彈力睡眠面膜

112298

50ml $3300元

誰都想睡一覺醒來肌膚就變美,這也是該款面膜追求的目標,專利分子釘科技,強化保濕防護機制,紫花苜蓿萃取促進新陳代謝,並以玻尿酸為肌膚補水,夜間保養後可搭配該款睡眠面膜為最後一道保養步驟,在臉上與頸部肌膚厚敷一層,隔日起床後再清洗,睡覺的過程就是在保養,儘管工作忙碌,保養也沒少。

 

DARPHIN 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 

112299

50ml $6,500

主打緊實塑顏科技,訴求緊實與提拉,添加沒藥等美妍成分,幫助修復與平滑美肌,建議搭配面膜刷使用,按摩放鬆臉部,改善線條。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療程組 

112300

$15500

(含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50ml、白金級超導賦活刷)

先用隨附的白金級超導賦活刷乾刷!促進循環與加乘後續保養品吸收力,接著才敷上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這款純黑色面膜添加10倍濃縮黑鑽松露精萃,天然荷荷芭酯與淨化配方,加速代謝與平滑膚觸,還有24K金抗敏成份、南海珍珠微粒等,相當高貴。

 

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112301

75ml $1,090

該款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標榜鎖水微囊科技,蘊含保濕與淨白成份,建議每天夜間使用或一周兩次厚敷當面膜使用,可作為夜間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取適量薄塗抹於臉上,隔天早晨再用化妝水擦拭乾淨即可,如果當面膜使用,可在全臉厚敷15分鐘,質地清爽,敏感肌也適用。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9 17: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