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鳥叔助陣《說出我世界》 或邀約宋仲基加盟(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范冰冰鳥叔助陣《說出我世界》 或邀約宋仲基加盟(組圖)

【Kiki】

112290
范冰冰(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9日綜合報導  昨(3月28日)日,《說出我世界》在上海舉行新聞發布會,范冰冰、鳥叔、寇乃馨、黃國倫、莫小棋等明星大腕也悉數到場。《說出我世界》節目宗旨是不要「聽說TA,而要聽TA說」,各界名人將會在這個舞台,直面觀眾的質疑,還原一個最真實的自我,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傳遞社會正能量,傳遞更多價值觀和正能量給廣大電視觀眾。

發布會現場,范冰冰一襲紅裙亮相驚艷全場,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見到萬人發布會的規模,很震撼,也表示:「自己很期待這個節目,也祝願節目收視長虹。」莫小棋也優雅現身,與現場觀眾大方分享人生經歷。鳥叔在熟悉的江南style旋律中出場,他一出現便high爆全場。採訪中,鳥叔表示:「我不想偶像歌手有帥氣的外貌可以吸引粉絲,以前也並不覺得自己有何天賦,所以只能不斷努力,自己的下一個夢想是給粉絲們帶來更好的音樂作品。」

黃國倫寇乃馨夫婦在台上的兩番演講可謂震撼人心,寇乃馨在演講時稱:「女人比男人更有出軌的資本,但我們不去做,因為我愛你,黃國倫。」如此大膽示愛,引得台下尖叫連連。黃國倫也大方回應妻子的愛意,同時他也表示自己作為《我是歌手》和《超級女聲》的評委,有一個感概就是選對歌很重要,人生也一樣。

《說出我世界》每一集節目邀請6位名人同台演講,總共將邀請60位青年偶像,意見領袖參與演講,創下了國內真人秀明星人數之最。除去已經確認參與節目的范冰冰、鳥叔以外,佟大為、高圓圓、陳坤、李宇春、Angelababy都在積極邀約中,甚至連近日大火的宋仲基也在邀約之列。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9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