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變人妻遭郭晉安把喜脈 談無線續約:在洽談中(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怡變人妻遭郭晉安把喜脈 談無線續約:在洽談中(組圖)

【Kiki】

112289
郭晉安&楊怡(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9日綜合報導  昨(3月28日)日,楊怡、郭晉安、朱晨麗、敖嘉年等出席新劇《末代御醫》的宣傳活動。飾演御醫郭晉安現場為楊怡把脈是囍脈,還給她一個洋娃娃,還未習慣大家稱他為羅太楊怡年尾會補擺喜酒,婚禮簡簡單單便可以。

談及角色最后私奔時,楊怡遭羅蘭開玩笑:「有人私奔去了英國!」身為「御醫」的郭晉安也玩兒一份,為楊怡把脈笑著說:「是喜脈,意思是收視會起。」羅蘭隨即送上嬰兒公仔給楊怡並說:「羅伏苓(楊怡角色名伏苓),祝你連生貴子。」慘遭作弄的楊怡被傳媒恭喜做「羅太」時笑著說:「多謝!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還不習慣。」楊怡還透露年底會補擺酒,不想草草了事,會找圈中人做姐妹,但細節都還沒定。

問及婚戒為什麼沒帶,楊怡笑稱:「羅仲謙覺得女生應該戴大鑽石的戒指,等注意力在女生那里!我們有結婚戒指的,但平常未必會戴擔心不見。」還表示媽媽對這個女婿很放心,還稱羅仲謙很孝順,和媽媽相處的很好。問有沒有催生小朋友,楊怡笑說:「沒有!順其自然啦!小朋友是天賜不心急。」楊怡坦言自己會繼續工作,但也希望舒服一些,說:「之后會跟媽媽三個人一起住,做人老婆希望跟媽媽學一下煮菜。」

同場的郭晉安取笑剛成為人妻的楊怡幸福滿瀉,還向對方分享生孩子心得:「自己生女兒時就吃了很多肉,生兒子就吃了很多菜,我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我就可以!」至於朱晨麗曾於處女劇集《名門望族》與楊怡合作,對昔日拍檔出嫁感到很開心,希望她三年抱兩。

至於與無線的續約問題,楊怡依然只表示「正在談」,說:「如果續約都希望舒服一些,跟公司的關係就像情侶一樣,希望找到共識。」追問續約機會大不大,楊怡表示:「OK的。」她透露4月5日將出席另一次劇集宣傳,但如果未能談好續約,她能否出席仍屬未知之數。其后,楊怡接受擷取也有談及續約,但有所暗示:「還在洽談中,我覺得去內地發展是好事,可以打開內地市場,但無論如何TVB在我心中的地位不會變,總有一天會有合作機會。」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9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