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鳳瑤苦等六年終發片 吳克群驚喜現身送祝福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鳳瑤苦等六年終發片 吳克群驚喜現身送祝福

【Yes娛樂新聞中心】

112236
劉鳳瑤(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9日綜合報導  「音樂純釀家」劉鳳瑤首張創作個人專輯《Fist Finn》前幾日正式發行,歷經六年的等待終於發片的他,在昨(28日)的記者會上,他大方分享了等待發片的數千天自己的心路歷程,表示創作改變了自己的生活。

從歌唱比賽出道、再被華納賞識簽約、到最終發片,劉鳳瑤經歷了太多,他坦言自己心情非常緊張。記者會一開始就以兩首自己創作的歌曲《loving you》和《已離不開》拉開序幕,對於《已離不開》的大尺度MV,劉鳳瑤笑言:「這MV是當初導演看到歌詞的發想,如果真的因為這樣讓更多人聽見挺好的」。

搖滾詩人吳克群親臨現場,還帶來了一只「金鳳凰」的冰雕,預祝劉鳳瑤能成為華納的「金鳳凰」,未來事業能夠接踵而來。劉鳳瑤感動地表示,「我對克群哥的印象很深刻,上次遇到他的時候是在演唱會的后台,親自傳授我好多經驗,是個好不藏私的大哥和前輩,非常感謝他」。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9 1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