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鳳瑤舉辦發片記者會 吳克群推出「金鳳凰」義氣站台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鳳瑤舉辦發片記者會 吳克群推出「金鳳凰」義氣站台

【Kiki】

112235
劉鳳瑤(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9日綜合報導  華納音樂旗下年度重磅新聲「音樂純釀家」劉鳳瑤2016年首張創作個人專輯《Fist Finn》已於3月25日正式發行!歷經等待六年終於發片的他,在今發片記者會,除了分享自己在等待發片時2190天的心路歷程,更提到創作如何改變了自己的生活;而今天華納不但先是送上「華納寶劍」象征他「六年終磨成劍」外,今「搖滾詩人」吳克群更義氣相挺,驚喜推出「金鳳凰」現身,讓劉鳳瑤又驚又喜外,也感到受寵若驚!

從歌唱比賽冠軍發跡、緊接著受華納音樂賞識簽進公司,在看似一帆風順下,卻整整苦熬長達2190天才正式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在今天舉辦的發片記者會上,首次面對台灣媒體的劉鳳瑤,雖看似神情自若,但其實前一天才剛抵達台灣準備宣傳專輯的他,心情相當緊張,對自己的表現相當重視!而今記者會一開始,劉鳳瑤就率先以兩首自己創作的歌曲《Loving You》及《已離不開》拉開序幕,其中《已離不開》MV超越電檢尺度的激情畫面,也在推出后引起了熱烈討論,讓劉鳳瑤笑說:「這MV是當初導演看到歌詞的發想,如果真的因為這樣讓更多人聽見是挺好的!」

為恭喜劉鳳瑤終於發片,今天華納音樂也特地送上「華納寶劍」,除了象征劉鳳瑤這六年來的「練功」終於有了成績,也希望他「越磨越亮」,能繼續發光發熱創作更多好歌!提到創作,劉鳳瑤也分享自己一路從無到有的過程,從自己任何樂器都不會,到今天能獨立創作甚至能推出一整張的創作專輯,中間地轉變讓劉鳳瑤感慨道:「其實我也要感謝這六年,因為這些日子讓我沈淀下來好好學習創作,反而獲得了很多!」而劉鳳瑤也透露自己在這2190個日子,至少創作了300首歌,源源不絕的創作量可說是十分驚人!

今天現場同時也來了一位神秘嘉賓,原來正是「搖滾詩人」吳克群,而吳克群不僅親臨現場,更帶來一只「金鳳凰」冰雕,預祝劉鳳瑤能成為華納的『金鳳凰』,未來無論廣告、代言、商演也都能接踵而來!看見克群的義氣相挺,劉鳳瑤感動的說:「我對克群哥的印象很深刻,上次遇到他的時候是在演唱會的后台,他當時親自傳授我好多經驗,覺得是個毫不藏私的大哥、前輩,當時非常感謝他!」而吳克群也笑說:「看到鳳瑤發片覺得一定要來支援!希望鳳瑤能唱片大賣!」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9 1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