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巧妙宣布單身 稱還會與陳玉珊合作(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大陸巧妙宣布單身 稱還會與陳玉珊合作(組圖)

【Kiki】

111630
王大陸(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8日綜合報導  近日,王大陸都在大陸拍戲、練武術,昨(27日)日,他難得現身台北出席品牌代言活動,問及感情動態,他表示自己樂於跟大陸女孩交流、互動,似完全不在乎緋聞女友劉奕兒的感受,巧妙宣告「單身」。談及陳玉珊誤卷的風波,王大陸表示自己忙著拍戲沒空多問,有時間會再關心一下,未來還是想和對方合作。

王大陸近期忙著做新片的前置訓練,整個人變得結實,說:「訓練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第1、2天會酸痛,大概一周之后就習慣了!」因為想學熱門電影主角「死侍」跳起來360度攻擊的動作,還特別請武術指導幫忙喬動作,最后吊威牙挑戰成功。

現在,王大陸名氣越來越大,外傳他的酬勞從500萬人民幣漲到1000萬人民幣,他笑回:「不能告訴你們,找我拍片就知道了。」隨后也強調錢不是問題,作品好壞才是重點。4月份王大陸將於橫店開拍《鮫珠傳》,認為能穿古裝是很帥氣的事,想成為跟彭于晏一樣的巨星。

至於《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近日爆出的風波,至於兩人有無再合作的可能性,王大陸保守地說:「因為我現在自己開公司,希望找的團隊都可以很好、對我很好,我對他們自然也會很好,就像家人一樣,玉珊真的很棒,她是我的師父耶!所以合作應該有機會啦!」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8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