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無聞到大紅大紫 解析晉久黃致列不得不火的原因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默默無聞到大紅大紫 解析晉久黃致列不得不火的原因

【Yes娛樂新聞中心】

 要說當下在中國最具人氣的韓國男星,那就不得不提因出演《我是歌手》而名聲大噪的歌手黃致列與以出演收視率直沖30%的KBS電視劇《太陽的后裔》男二而受大眾關注的演員晉久了。

默默無聞闖蕩演藝圈近十年,卻也驗證了“是金子總會發光”這句話而大紅大紫的他們,魅力為何可以征服觀眾們越來越挑剔的審美要求,無論是實力到外貌他們的優秀有目共睹。他們不得不火的魅力為何,下面就為你揭曉。

2016的大勢男  &dec晉久vs黃致列

KBS電視劇《太陽的后裔》收視率逐漸呈上升趨勢,不但在韓國國內,因是首部韓國與中國同播劇,在中國更是受到了萬眾關注。除了“國民老公” 宋仲基外,在劇中與他性格截然相反,稍顯木訥的男二號晉久也收獲了巨大的人氣。

而通過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比賽而一鳴驚人的黃致列,在節目中又有顏值擔當之名。他的實力更是有目共睹,通過該節目他收獲了大量的粉絲。沉寂了近十年的實力派,超越了語言的障礙得到了中國觀眾們的喜愛。

晉久

演技廣受認可的晉久在KBS電視劇《太陽的后裔》中出演后更是贏得了巨大的人氣。他在劇中飾演特戰司上士“徐大英”,表現出忠誠於祖國的赤子之心,加上他倔頭倔腦的可愛性格令人十分著迷。

他並非一般的帥氣英俊面龐,因為雙眼皮和彈性美肌而魅力加倍。通過細致潔面可以有效打造他一般的魅力肌膚,將毛孔中的污垢廢物幹凈清除,才可以有效恢復肌膚彈性。

黃致列

無論是實力還是俊俏的外表都讓黃致列在中國著實的火了一把。謙虛的態度,加上他不懈的努力是典型的大器晚成的明星。他的前途被一致看好,坐穩了韓流男神的寶座。

他曾在某談話性節目中提到過自己在屋塔房中生活的日子。只要一有空就運動健身,並堅持少食的習慣,才造就了他雖已30代的年紀,卻有著童顏肌膚。

STAR’S SKIN CARE ITEM_

01. 碧歐泉(BIOTHERM HOMME)UV Deffencs Ultra

02. 歐慕特瑞(Homme Terrior)All-in-one

03. 倩碧(CLINIQUE)SKIN SUPLLIZE FOR MEN SHAVE

04. 薇姿(VICHY)Purete Thermale Hydrating and Cleansing Foaming

 

來源:BNT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8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