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資本運作立體化延伸 聚焦互聯網創業專案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明星資本運作立體化延伸 聚焦互聯網創業專案

【Yes娛樂新聞中心】

  “互聯網+”時代,各種產品、IP、創意玩法、商業模式不斷涌現,成了各方資本運作角逐的戰場。在這場互聯網變革的大浪潮中,娛樂明星們也不甘落后,資本運作朝更加立體化方向延伸,逐漸加大在如電商、互聯網金融等互聯網領域投資力度,如教主黃曉明曾以個人身份投資互聯網金融平台愛財有道。下面為您盤點下投資互聯網領域的牛掰明星們。

    鹿晗:聚焦純移動跨境電商達令

    鹿晗如今幾乎已是搜尋引擎熱搜榜的前十明星,去年底一條“嗨,達令”的簡單微博訊息迅速被網路刷屏引發網友熱議。鹿晗粉絲主要與伴隨互聯網長大的90后年輕一代為主,與純移動跨境電商平台達令的用戶定位非常吻合。憑藉鹿晗極大的感召力和影響力,達令迅速被人知曉,極大提升了知名度。

    黃曉明:多點開花參投互聯網金融愛財有道

    黃曉明是娛樂圈出了名的理財高手,投資觸及影視、餐飲、紅酒、服裝、高爾夫球、互聯網金融等多個領域,版圖一直在穩步延伸。教主在選擇投資專案上獨具眼光,投資風格比較有自我性格,偏向分散投資多點開花,也勇敢嘗試新興產業,並有自己獨到判斷眼光,如去年曾投資的互聯網金融平台愛財有道,還有中信集團、北汽集團、經緯創投等聯合投資,背景實力非凡不說,更以資產優質盛名,看來教主每投資一個專案都是經過精心衡量過濾。黃教主已連續9年登上福布斯中國名人榜,連續6次位居內地男星之首,財富實力令人艷羨。

    任泉:先后投資秒拍、韓都衣舍等創新專案

    任泉從1997年開始就投資餐廳,涉獵美容院、酒吧、影視劇、話劇等多領域,是娛樂圈公認有商業頭腦的“明星老板”。2014年,他和李冰冰、黃曉明成立“Star VC”,先后投資秒拍、韓都衣舍、明星衣櫥等多個新興互聯網專案。個人主要精力除放在實體餐廳外,每年都投資十幾個專案。目前已宣布息影專心做投資。

    陳坤:成為美妝垂直電商平台天天網股東

    身為“北影三劍客”之一,除了演戲,黃曉明玩創投、趙薇搞股權投資的事情已經被大家熟知,如今陳坤也加入到資本遊戲之中。不過,與其他兩大“劍客”都有投資影視相比,陳坤涉足的行業有點冷門。去年,繼投資電影《鐘馗伏魔:雪妖魔靈》等之后,陳坤又投資美妝垂直領域電商平台,投資思路開始轉向更火熱的互聯網領域。

    明星作為公眾人物擁有眾多的粉絲和大的影響力,做創投具有很大優勢,但也容易引發質疑。面對質疑和投資帶來的挑戰,明星們也在不斷用自己方式積極面對。任泉就曾說,他毫不避諱明星投資引來的質疑,試圖利用明星優勢來打造一種新形態:“資本娛樂化”。事實上,比起燒錢的廣告和營銷投入,明星“刷臉”的方式永遠是品牌宣傳的最快途徑。

    不僅是明星,每個平凡人都應該進行合理的理財投資,以最大化實現良好財富管理和資產設定。這兩年除了以低門檻、高收益為優勢的網貸理財外,有人還總結了未來最賺錢的17大行業,包括雲計算、大數據、虛擬現實(VR)、人工智慧(AI)、3D技術、無人技術、機器人、新能源、新材料、醫療服務、生物技術與生命科學、醫療器械、 互聯網醫療、 健康養老、體育、文化娛樂、教育。這些基本上都與互聯網和高科技有關,今后投資風向也可多多關注與研究。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8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