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婚期未定直言不未婚先孕 詹仁雄曝小S新歡(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怡蓉婚期未定直言不未婚先孕 詹仁雄曝小S新歡(組圖)

【Kiki】

111092
陳怡蓉、豆花妹、袁艾菲(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7日綜合報導  詹仁雄領軍酷瞧打造《天團星計劃》,昨(26日)日召開記者會,並邀來三美——陳怡蓉、豆花妹、袁艾菲助陣,導師之一的陳怡蓉拋下未婚夫示愛小鮮肉,笑說:「師生戀我可以!」

陳怡蓉和薛博仁婚期至今保密,稱現在都還沒有開始規劃任何婚禮細節,因為自己太懶惰,之前幫妹妹準備婚事被一堆禮節和瑣事嚇到,而且拍戲時很常穿婚紗,覺得很不舒服,所以一點也不憧憬,直言如果可以直接登記當然是最好。陳怡蓉還透露未必在今年結婚,且自認個性保守,承諾絕不會先有后婚。

節目《天團星計劃》采淘汰賽制,會邀各界人物擔任評審導師。問及會否邀請好搭檔小S、陶晶瑩,詹仁雄表示小S不可能,至於陶子(陶晶瑩)得看她的心情而定。

近日,傳有是詹仁雄操刀、由小S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引發熱議。對此,詹哥表示演出《老炮兒》的吳亦凡、李易峰格外吸引小S,受邀的台灣代表嘉賓為周杰倫、彭于晏等,節目型態為真人秀,自然呈現女生遇到男神的心情,但目前尚未定案。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7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