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Shabet抵台直呼要吃遍小吃 大讚劉若英好身材(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DalShabet抵台直呼要吃遍小吃 大讚劉若英好身材(組圖)

【Kiki】

111017
DalShabet(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7日綜合報導  前(25日)日,由Serri、雅英、優熙及秀彬等4人組成的韓國女子團體DalShabet抵台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記者會上,DalShabet4人開心學台語,且現學現賣以「哇愛哩」表達對周杰倫、王力宏與羅志祥等人的愛慕。

問及是否有欣賞的台灣男星,DalShabet的雅英與優熙都紛紛表示喜歡周杰倫,稱讚他唱歌很好聽,還笑說2人可能要因此成為情敵了。而秀彬相當喜愛王力宏,團長Serri則是對擅長舞蹈的羅志祥傾心,並透露曾練過小豬的舞蹈。DalShabet還以中文獻唱劉若英的《后來》,大讚她身材很棒,得知劉若英生過小孩后,也不禁大呼驚訝:「保養得真好!」

此外,記者會上也邀請曾合作過MV的舞蹈老師小麥站台,他頻頻稱讚DalShabe先前抵台不到24小時就趕拍MV,相當敬業。而藝人柯有倫也帶著「台式馬卡龍」現身,讓DalShabe品嘗台灣美食,令4人高興地直呼柯有倫「金緣投」!DalShabet全員表示,此次來台一定要好好品嘗小吃及美食,秀彬興奮地說想吃小籠包、鳳梨酥與麻辣火鍋等,其它團員跳針地重復回答。而雅英稱此次來台想造訪101大樓及夜市等景點。

4人在26日將舉辦粉絲見面會,並透露已有苦練曲婉婷的《我的歌聲里》與周杰倫的《安靜》等歌曲。經紀公司表示,4人1個月前才開始練習中文,如今能夠唱出完整歌曲,也讓人相當佩服4人的語言天分。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7 1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