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或缺的行囊 旅遊美妝品必備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不可或缺的行囊 旅遊美妝品必備

110778

旅行,是生活的必需品;為了旅程更完美,以下這些美妝品都是小編出走時不可或缺的行囊,能夠讓旅途中的我順心適意、緩解疲憊同時保持最佳狀態,即將整裝出發的妳不妨參考看看喔!

執行撰文/祝子恬 攝影/鄒瑋

110779

110780不擔心香水在行李箱中滾破

Chanel摩登COCO香凝蜜長相跟設計簡直就是唇蜜的孿生姊妹,使用時只要按壓開將刷頭輕塗於肌膚就可散發平常愛用的摩登COCO氣息,再搭配仿麂皮收納袋,十分適合旅行攜帶展現品味,6g,NT3,100。

 

110780不再讓小疼小痛影響玩興

旅途中出現頭昏、過敏鼻塞、反胃甚至蚊蟲叮咬,只需要Aromatherapy Associates舒和清爽滾珠香氛輕輕一滾,滾珠棒中含有尤加利、松樹、茶樹與薄荷等精油就可緩解身體不適,10ml,NT1,150。

 

110780不用害怕臉蛋肌膚鬧情緒

Burt’s Bees美顏晶露散發無與倫比的療癒香氣,萃取最珍貴的草本植物精華,如月見草、琉璃苣籽油、玫瑰花精華,旅途中仍可持續臉蛋肌膚的精華油保養,29.5ml,NT1,050。

 

110780行程緊湊一樣妝出好膚質

蘊含芍藥精華能使暗沉膚色瞬間清透明亮的Sulwhasoo雪花秀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光透紫色),是熬夜玩樂後、隔天仍得快速完妝,營造好氣色的最佳法寶,35ml,NT1,880。

 

110780擺脫認床認枕淺眠不舒適

睡前利用L’OCCITANE草本舒緩晚安香氛,輕輕噴灑於寢具或是空間中,就會有一股舒適宜人的草本芳香氣息撲鼻而來,能夠使相處在外,身心完全放鬆,外宿容易淺眠者十分適合,100ml,NT1,280,

 

110780逛街腿痠舒緩首選聖品

是一款絕對不能停產的腿部舒緩聖品!Origins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不只是空姐與櫃姐的最愛,也是出國血拼逛街或是瘋狂行軍必備,晚上回到飯店塗抹加按摩,疲勞雙腿馬上感覺輕盈不腫脹,150ml,NT1,08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6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