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款粉絲一定會動心!miu miu首支同名香水登場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包款粉絲一定會動心!miu miu首支同名香水登場

110775

講起Prada姊妹牌miu miu,就會聯想到年輕有女人味、衣著繽紛卻又不失優雅的女子!充滿著年輕與女性化的朝氣,自然深獲粉絲們愛戴,眾所期待之下,品牌終於也推出其第一支香水。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盧亞香水

 

若無法入手miu miu的包包,以擁有品牌第一款香水作為目標,又有何不可?貫徹品牌既端莊又調皮的性格,香水瓶的設計也充滿驚喜,粉藍色玻璃上的壓紋,令人聯想起miu miu經典小羊皮包款的 matelassé 絎縫皮革,優雅白色的瓶口上墊子以金色浮雕呈現品牌名,香水瓶蓋更是半透明紅盤象徵女子俏皮鮮豔的唇印,與藍色瓶身對比出既時尚又優雅的感覺。

110776

 

說到這是不是開始好奇Miu Miu淡香精的味道?這款香氛先從清新又柔美的鈴蘭為開端,接著一股淡淡的茉莉和玫瑰襯托出鈴蘭的高雅,最後以註冊專利、往後只能用於miu miu香水的Akigalawood氣息畫下完美的句點。Akigalawood可是調香大師Givaudan為品牌香水調製的專屬香調,從廣藿香中萃取,在令人上癮的木質香調中散發些微辛辣的味道,展現充滿清新充滿活力的香氣非常獨特。

110777

Miu Miu淡香精 75ml  4,400

Miu Miu淡香精 50ml  3,600

Miu Miu淡香精 30ml  2,700

品牌精品旗艦店以及盧亞香水專櫃有售(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112F、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2F)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6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