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穿夏姿露香肩用鏡頭道出蜷川實花美學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S.H.E穿夏姿露香肩用鏡頭道出蜷川實花美學

110723

Edit/VK pic/http://instagram.com/

日本知名藝術家蜷川實花跨足攝影、製片、電影、時尚等領域,以獨特鮮豔飽和又迷幻的畫面風格聞名。即日起於台灣當代藝術館舉辦出道以來最大型的藝術個展,日前來台與S.H.E合作拍攝展覽主視覺宣傳照,其中Ella與Hebe皆穿上夏姿2016春夏【花菓嬉遊系列】印花洋裝,與花團錦簇背景相互輝映,在視覺上展現強大的生命力與層次美。

110724

夏姿在2016春夏以《引領》為題,擷取《西遊記》花菓山輪廓與西方藝術家克林姆的濃郁色調為主要意象,將蝴蝶展翅於群花、猴子擺盪於山林及鳥兒飛舞於花草的輕快氛圍,以數位印刷將其躍然於衣。

110725

服裝輪廓以經典立領結合20年代微寬腰線,面料選用輕柔滑順的烏干紗與絲緞,並透過蜷川實花擅長的繁花似錦的堆砌手法,讓Ella、Hebe與Selina以不同艷麗色調展現出迷人的柔媚風情。

110726

110727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
    展覽時間: 2016/03/19-2016/05/08 
    展覽地點: 台北當代藝術館  / 台北市大同區103長安西路39號
    攝影及美術: 蜷川實花
    總策劃人:Red Chan
    造型:Takuto Satoyama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6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