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大尺度性感彩排 與四分衛近身熱舞(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徐懷鈺大尺度性感彩排 與四分衛近身熱舞(組圖)

【Kiki】

110460
徐懷鈺、四分衛(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5日綜合報導  昨(24日)日,徐懷鈺(Yuki)與搖滾天團四分衛為音樂祭練團。首次搭檔的徐懷鈺、四分衛演出歌單由團長決定,她對歌曲《起來》最為恐懼,笑說:「歌詞太難、深奧,好多天還是背不起來。」

徐懷鈺與四分衛合作處女秀安插許多驚喜。緯緯、虎神內心情緒藏不住,直讚徐懷鈺美麗外型沒變化,雙方上演爭妃戲碼;隨后,奧迪也自爆單身參戰,唯獨跟前妻重修舊好的阿山,表示兩人相處狀況「很正常」。阿山表示自己暫無二度登記結婚計劃,前妻會到場打氣,孩子們現不喜歡跟著父母跑,屆時雙方可開心過兩人世界。

昨日的彩排僅挑虎神熱舞,徐懷鈺透露是被阿山以眼神「指使」,豈知畫面竟引發緯緯妒忌,笑說:「他距離太遠了。」問及三人中誰是心中型男,徐懷鈺笑稱不做決定,表示現在不碰感情,說:「我不主動示愛,喜歡別人追求。」因舊傷裝有人工椎間盤,她得持續復健,一周2次至醫院報到,在家時也需冰敷、熱敷跟做復健,舞蹈動作雖未受限,但演出后易感到不適。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5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