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敷有保庇 媽祖面膜祈求美肌平安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有敷有保庇 媽祖面膜祈求美肌平安

109567

美麗是一種信仰,當面膜結合媽祖臉譜,就變得更有趣味了,MIT原創品牌FRUSIRNANA美膚娜娜最近推出一款媽祖面膜,敷上之後就好像戴上媽祖面具,敷起來有安心的感覺(笑)。

 

撰文/Keny   圖片提供/FRUSIRNANA美膚娜娜

 

這款媽祖涼涼面膜,是品牌與鎮瀾宮的聯名之作,據說每一片面膜上架銷售前,都會在香爐上過香,有保平安的祝福寓意,面膜本體使用水針布材質,專程赴日印刷Q版媽祖圖像,與坊間一般彩繪臉譜面膜不同,更講究成分的穩定與抗敏,創意令人莞爾之餘,最終為肌膚帶來好運元氣。

109568

品牌代表Jordan說,為了這片面膜,不知在鎮瀾宮媽祖面前擲了多少筊,舉凡包裝上的媽祖頭飾、眉毛彎度與腮紅等表現方式,都要擲到聖筊才能決定,之前已先提供給參與遶境的香客試用,反應還不錯,對於曬後或敏感肌都有幫助。

109569

109570

阿喜親赴鎮瀾宮,宣傳媽祖涼涼面膜、冰泉霧保濕噴霧

 

不只為了搏君一笑,媽祖涼涼面膜也有美膚訴求,成分首推已在申請專利的獨家配方-奇蹟活顏密碼NAG,萃取自台南濱海純淨黑土壤中的原生菌種,加強保濕潤澤與提升防禦力,另添加蜂蜜、蘆薈與甜沒藥成分,改善蠟黃暗沈,外盒包裝也十分討喜,Q版媽祖娘娘笑臉盈盈,兩側的千里眼和順風耳也都可愛極了。

109571

FRUSIRNANA 媽祖涼涼面膜 單片25ml $8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4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