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音樂、享時尚 Miu Miusic讓你做創意總監!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玩音樂、享時尚 Miu Miusic讓你做創意總監!

109231

蹦!蹦!蹦!每個重拍,跟著節奏,模特兒邁開步伐將設計的結晶,走出伸展台。而音樂正無形的牽引觀眾的情緒。MIU MIU推出Miu Miusic,探尋音樂與時尚的無縫結合,乘科技的浪峰上,正式引爆!

撰文/Liang-you ; 圖片提供/miu miu

不斷尋覓時尚與藝術的媒合,品牌將其精神推廣出去。甫於2月MIU MIU獻上女人心事第11篇微電影《Seed》,將女性獨立思維,透過服裝演繹作品。而品牌再進化推出Miu Miusic時尚音樂APP,為時尚、音樂與科技的跨界結合,再添佳話。

109232女人心事,由她來說!Miu Miu女人心事第11篇微電影《Seed》

 

Miu Miusic中,你就是創意總監。任君挑選DJ弗雷德里克•桑切斯 的十首原創樂曲,配上當季MIU MIU時裝秀的獨家片段,與絢爛的品牌元素圖像,恣意的混合重組,設計出專屬個人音樂影片。

109233

 

109234

 

現代MIU MIU女性身兼多職,她所代表的女性氣質正如她所創造構築的多元世界。 為更好地呈現MIU MIU世界的多樣性,Miu Miusic試著點燃音樂、時尚與科技之間無限可能的花火。

109235

 

在與MIU MIU的長期合作中,桑切斯受MIU MIU時裝秀氛圍的啟發且專為Miu Miusic獨家創作了十首原創樂曲。 這些由桑切斯創作的作品所承載的是他內心深處關於音樂歷史的記憶。 Miu Miusic是一款行動裝置的應用程式,可用於iOS、Android和Windows裝置。

       

曲目列表:

#1 CITY PULSE

#2 TOPOGRAPHY

#3 IN THE BUSH

#4 ANALOG DREAM

#5 CONTEMPLATION

#6 MOONTURN TIDES

#7 RIDE THE SNAKE

#8 ISN’T IT TRUE?

#9 THEARRIVAL

#10 PLEASE DON’T FREEZE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4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