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你的少女心!Uniqlo聯名Liberty碎花系列3/25開賣!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解放你的少女心!Uniqlo聯名Liberty碎花系列3/25開賣!

109103

Text/VK pic/ UNIQLO 

日本休閒服裝品牌 UNIQLO 是許多人的至愛,一波波與不同設計師與品牌合作的聯名系列,每次都掀起搶購潮,才剛結束「UNIQLO AND LEMAIRE」的合作,現在就到英國百年老店百貨 Liberty of London 出場!

109104

UNIQLO與Liberty的聯名合作已經不是第一次,每次推出都深受印花迷的喜愛,Liberty of London的百年印花織布在世界享有印花之王的美稱,不管在染色還是印花上的工法都是世界等級,在2016年春夏UNIQLO再次攜手Liberty,將 LIBERTY的經典印花圖案融入 UNIQLO 的各種代表性商品,打造出傳統又兼具創意的全新聯名商品,開啟2016春夏的碎花新時尚。

109105

此番UNIQLO請來英國女王御用、國際時尚攝影大師Nick Knight掌鏡LIBERTY FOR UNIQLO系列主視覺,以大師觀點,演繹經典大氣的印花視覺饗宴。全系列包含男裝、女裝、童裝與嬰幼兒裝及配件,售價NT$290起,第一彈3月25日起於全台UNIQLO店舖繽紛上市!

109106

109107

109108

左-新生兒圓領包臀衣 2件 NT$390 右-嬰幼兒內搭褲 NT$290

109109

左- 托特包 NT$790 右-收納包NT$390

更多 LIBERTY LONDON FOR UNIQLO精采系列:http://www.uniqlo.com/libertylondon/tw/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3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