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怕引騷動十年未坐港鐵 佘詩曼坦言怕迷路(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志偉怕引騷動十年未坐港鐵 佘詩曼坦言怕迷路(組圖)

【Kiki】

109098
曾志偉、佘詩曼(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3日綜合報導  昨(3月22日)日,曾志偉及佘詩曼到香港站出席港鐵「開心搭·生日獎」活動,二人除獲贈全年免費車票作禮物外,並聯同港鐵公司主席馬時亨一同抽出幸運生日號碼。對於獲贈全年免費車票,曾志偉坦言私下有十年沒坐港鐵,但為免浪費免費車票,會多些坐港鐵。

同場的佘詩曼表示自己會坐機鐵去機場,覺得很方便,但港鐵也有十多年沒乘搭,擔心再搭會迷路。最近,佘詩曼忙於拍攝電影《使徒行者2》,她透露完成拍攝后緊接將到深圳為新劇《賭城群英會》開工,並與馬國明合演情侶,至於跟謝賢(四哥)的對手戲自己不知道多不多。

4月14日是曾志偉的生日,問及會如何慶祝,他透露自己四月初都不在港,但生日當天應該會回港慶祝。曾志偉笑稱自己生日前都不會喝酒,要儲存精力,希望生日當天不會那麼快便醉倒。而5月28日是佘詩曼的生日,她笑稱自己的生日通常在工作中度過。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3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