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坦言從不與老公吵架 張學友大讚其育女方式(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嘉欣坦言從不與老公吵架 張學友大讚其育女方式(組圖)

【Kiki】

109033
林嘉欣、張學友(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3日綜合報導 昨(3月22日)日,由林嘉欣老公袁劍偉執導,張學友,林嘉欣主演電影《暗色天堂》舉行首映,張家輝,陳奕迅,梁詠琪特來欣賞電影,身穿黑色長裙現身的嘉欣笑言跟老公出來不能穿太性感。

戲中,林嘉欣與張學友兩人除了親熱戲,林嘉欣還向學友臉上潑紅酒。張學友笑稱一開始林嘉欣潑不中他的臉,說要先練習一下,結果林嘉欣向副導演潑了很多次紅酒。問及林嘉欣是否很少跟老公吵架會如此激動,她直言自己跟老公從來也不吵架,自己也想吵一下。

張學友和林嘉欣都育有女兒,張學友大讚林嘉欣的教育方式,笑稱如果早點認識她可能女兒教出來會變得不一樣。張學友女兒常常被拍到跟男生外出,對此,他笑稱這只是傳媒只拍男生不拍女生,有時候也是他自己送女兒外出。

前來觀看影片首映的張家輝表示,今天到來除了挺哥哥張學友外,也是支援導演和林嘉欣,他直言有想過再執導新片,但相信自己拍不出好像暗色天堂這樣的文藝片。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3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