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宋慧喬金成鈴金惠秀讓時光靜止的秘密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老女神宋慧喬金成鈴金惠秀讓時光靜止的秘密

【Yes娛樂新聞中心】

 即使是30代、40代也可媲美20代美貌的“中年演員”們,她們在韓劇中的優秀表現成為了收視率最有利的保障。

她們似乎讓歲月在她們身上靜止般的維持著最佳的年輕狀態,這全得益於她們堅持細致的自我管理。無論是肌膚老化還是中年發福等問題都被她們巧妙的躲開了,秘訣是什麼令人十分好奇。

最近在韓國流行起了一個新興詞語“RUBY族”。所謂“RUBY族”就是將refresh、uncommon、beautiful、young這四個詞合並為一個詞,指的是那些充滿美、又維持年輕狀態的人。

韓國人氣女星宋慧喬、金成鈴、金惠秀就是RUBY族的代表人物,她們維持年輕的秘訣為何,下面就來一探究竟。

打造童顏 提升肌膚彈力是關鍵

隨著歲月的流逝,肌膚細胞的飽和度便會慢慢下降,是皺紋產生的主要原因。若想有效預防皺紋並打造童顏肌膚,重點在於提升肌膚彈力。

眼周肌膚與鼻翼兩側的皮脂層較薄,是皺紋最易產生的部位。一旦眼周與“八字”皺紋產生,就會有老態顯現,莫名徒增幾歲。

因此平日的基礎護膚需更細致的完成,且抗衰老護膚產品更是必不可少。在使用護膚產品時建議以由內向外的方向開始涂抹,並在最后利用指腹輕輕拍打,助產品內的有效成分被肌膚吸收的同時還能有效提升肌膚彈力。

√ 有效提升肌膚彈力的按摩TIP

01 在涂抹抗衰老功效的面霜后,建議將食指由臉部的內側向外漸漸推開,這樣可有效促進血液迴圈。

02 每日進行十次左右“A&defO&defE&defI&defU”的發聲練習,以緩解嘴邊緊致的肌肉。

03 將雙手握拳,輕輕地在面部肌膚上畫圈。

一頭秀發 女神的必備條件

隨著歲月的流逝,不但肌膚的彈力會漸失,髮量也會逐漸變少。因此,若想看起來更年輕,不但要在護膚上下足功夫,護髮也不能小覷。

頭皮是否潔凈、健康是發質好壞的關鍵。為維持頭皮的健康在洗髮時需更細致,首先應挑選與自己頭皮相符的洗髮產品,並需每周進行2~3次的使用護髮精華、發膜等護髮工作。

√ 打造健康頭皮的好習慣

01 將頭髮梳通

多數人往往忽略要將發絲梳通、梳順。只有被梳順的發絲才不會凝聚成團而變得粗糙,還可令毛髮散發自然的光澤。在選擇梳子時建議選擇齒距較寬且齒頭部鋒利的梳子,這樣才可避免在梳頭時發絲使頭皮受損或掉髮的問題。另外,在頭髮還未幹的情況下盡量不要梳頭,這樣會使發絲受損。

02 洗髮后要認真吹幹

每次洗髮后怎樣吹幹也直接影響著發質的狀態。在使用吹風機吹幹頭髮時,建議將吹風機距離自己的頭皮較遠進行吹幹。比起發絲更要重視頭皮是否被充分吹幹,這樣才能避免頭皮削等問題的出現。若覺得吹風機的風對發絲會造成損傷,則建議首先利用毛巾將發絲的水盡可能的吸幹后,在使用自然風或是電風扇的風使其吹幹。

玲瓏有致的身材,打造女神范兒

胸部是女性們提升自身魅力的關鍵部位。挺拔的胸部也是“衣架子身材”不可缺少的要素之一。但隨著年歲的增長胸部的彈力也會慢慢下降。除了定期去角質、每日細致保濕護膚外還需要特別的抗衰老護膚。

其中,胸部專用的“胸膜”,是輕鬆賦予肌膚彈性的方法之一。最近,采用大米面膜紙制成的面膜集中了大眾視線,產品充分發揮大米的貼膚性,嫩滑胸部肌膚的同時,有效提高胸部彈性。

可有效守護胸部彈力的羅美化妝品(LAMY Cosmetics)Real 97% Rice Paper Iting Breast Mask使用全天然面膜紙,被賦予“大米胸膜”的愛稱,人氣極高。

產品精華內含有膠原蛋白、豐麗果、石榴等天然成分,可以實現綜合性的胸部護理效果。大米特有的貼膚性,幫助提高胸部彈性。宋恩智 鄭文蘭/文 LAMY 羅美化妝品

 

來源:BNT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3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