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文彩元柳仁英韓孝周秀出浪漫性感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隨文彩元柳仁英韓孝周秀出浪漫性感

【Yes娛樂新聞中心】

無論何時,現身製作發布會的女演員們都能憑藉華麗的服裝和完美的色彩搭配吸引眾人的視線。

尤其,亮相各種公眾場合的女藝人們通常都會選擇隱約露出肌膚的裙裝和單品來完成魅力造型。最近,韓國MBC電視台電視劇《Goodbye Mr. Black》舉行了製作發布會,亮相現場的演員文彩元和柳仁英以及電影《解語花》的女主人公韓孝周以獨特的時尚造型吸引了眾人的眼球。

平時就以出眾的身材和獨特的時尚嗅覺而出名的她們,各種時尚造型也非常值得被關注。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亮相製作發布會的三名女演員是如何演繹個性時尚造型的吧。

#文彩元

與露肩款式不同的單肩款式通過露出一邊的肩膀曲線,凸顯出性感又魅惑的氛圍。文彩元利用長褲搭配單肩款式,散發出了性感又時髦的魅力。尤其是華麗的耳飾,同時也起到了分散視線的作用,搭配藍色高跟鞋展現了她敏銳的時尚嗅覺。

Editor Pick 最大限度展現細節美的純色連衣裙雖然稍微有些單調,但會使整體造型顯得沒有絲毫累贅。並且黑色露肩式連衣裙加入了荷葉邊的設計,性感的同時,又不失可愛。 &dec

#柳仁英

最吸睛的演員柳仁英以一身優雅的造型登場了。她選擇了作為基本顏色的白色和蕾絲面料的連衣裙,浪漫又時髦。尤其是蕾絲連衣裙的透視部分完美展現出了身材曲線,使整體造型的性感氛圍倍增。

Editor Pick 蕾絲面料的連衣裙比起透視裝更加能凸顯出女性的性感。幹凈的白色能夠展現出女性的柔美,加入黑色的亮點設計,輕輕鬆松便能演繹出經典的氛圍。像這樣的蕾絲面料可以用在任何場合,在這里推薦給那些覺得蕾絲造型過於復雜或有負擔的女性們。

#韓孝周

加入花朵圖案的單品在春天是必備單品。演員韓孝周身穿無袖連衣裙,顯得端莊又文雅。這種連衣裙使用了充滿春天氣息的面料,可以幫助打造出各種各樣的造型,演繹浪漫的春天時尚。

Editor Pick 褶裥與花朵圖案搭配在一起,可以充分展現出少女的活潑氣息。連衣裙上大大小小的花紋與清爽的顏色結合在一起,能夠突顯出與眾不同的魅力。今年春天,如果想要變成可愛又有魅力的女人,不妨嘗試帶有花朵圖案的連衣裙。金旻洙 吳婧怡/文 stylenanda,bnt新聞DB/cn.stylenanda.com

bnt新聞 投稿郵箱 [email protected]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2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