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蛋冒出逗趣小雞!GODIVA 2016春季系列新上市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復活蛋冒出逗趣小雞!GODIVA 2016春季系列新上市

108059

【編輯/Stephie;圖片/Godiva】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慶祝萬物叢生的同時,味蕾亦開始蠢蠢欲動,尋求清新的味道。象徵希望與生機的復活節隨著春季翩然而至,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推出以小雞和復活蛋為設計主題的2016春季系列,清新細膩的巧克力為春日注滿動力與生氣,多款造型可人的巧克力滿載比利時傳統製作工藝與創新之意,為春日添上新的色彩和活力。

108060

春季片裝巧克力鐵盒15片裝(右圖左)NT$820

全新推出的春季片裝巧克力鐵盒上印有趣致圖案: 活潑跳脫的小兔一手挽著滿籃子的復活蛋、一手拿著汽球,在澄明的藍天下於綠油油的草地上欣喜地奔走,身旁更有可愛小雞為伴,加上頭上翩然起舞的粉蝶,此滿載著春季片裝巧克力的禮盒定能為您帶來節日繽紛和感受春日氣息。

復活蛋巧克力禮盒14顆裝(右圖右)NT$910

復活蛋巧克力禮盒上的小兔在漫花遍地、蝸牛慢步的草地上明快地以吉他彈奏著春日曲調,把粉蝶都吸引到上空盤旋,此巧克力禮盒定必能把復活節的歡樂帶給您。

 

108061

蛋形巧克力禮盒12顆裝(右上)NT$920

松露巧克力能在清新的春日帶來更多色彩、喚醒味蕾。

今年春天,換上全新包裝的蛋形巧克力禮盒依舊裝滿不同口味、香甜馥郁的松露巧克力,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首飾盒連巧克力復活蛋16顆裝(右下)NT$2,050

備受歡迎的瑰麗GODIVA首飾盒連復活蛋巧克力披上粉藍色的蛋殼,綴以數顆亮麗閃片及如寶石般的閃石所拼湊成的紅、橙、粉紫花卉精巧細緻,奪目耀眼,極具收藏價值,在這個復活節中散發迷人的光芒。

小兔連巧克力復活蛋禮盒5顆裝(左)NT$1,780

經典的GODIVA復活節小兔換上全新的形象,令人愛不釋手的小兔擁有粉綠耳窩的長耳朵,配上碧綠的襯衫,環抱著5顆色彩繽紛的迷你巧克力復活蛋,為您帶來無限驚喜。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2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