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火電影《Glory Day》三大男主柳俊烈SUHO志洙的魅力解析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必火電影《Glory Day》三大男主柳俊烈SUHO志洙的魅力解析

【Yes娛樂新聞中心】

 即將在三月末上映的《Glory Day》是一部以友情為主線的電影,講述了4個少年成長的故事。

由柳俊烈、EXO隊長SUHO、金志洙等擔當主演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還未正式上映就被熱議的該電影,注定會成為2016年韓國電影中被人銘記的作品。三大男主的魅力勢不可擋,下面就為你一一解析。

柳俊烈 

多數人都認為柳俊烈是因為出演了tvN電視台的《請回答1988》才名聲大震,然而他早已在電影圈中被多數前輩一直認為是“最有希望崛起的新銳演員”。極具個性的長相加上長時間磨練出的演技,尤其是他那酷勁十足的魅力令他在未來的演藝之路也被一致看好。

他不但是“丑帥”的代表男星,同時也是童顏的代表男星。極具個性的五官並非傳統美男的長相,但耐看十足。已30歲的他有著充滿彈力的年輕皮膚,全得益於他在潔面時的細致。

EXO隊長SUHO 

EXO在歌舞中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自D.O.在電視劇中的優秀表現令其他成員對演戲也是躍躍欲試。這次EXO隊長SUHO決定出演該片而引起了大眾的熱議。

SUHO有著一張典型的idol臉:巴掌大的小臉、立體的五官加上白皙的膚質,令他在大熒幕上更加耀眼。他對護膚的細致不亞於女星,每日早晚兩次細致的家庭護膚是他優質皮膚的保證。

志洙

志洙因出演MBC電視劇《憤怒的媽媽》而在演藝圈中小露頭腳。1993年出生的他在演技上的成熟,為自己贏得了最受關注的SBS電視劇《步步驚心:麗》中的演出機會。

沒有雙眼皮的個性長相令他多次被評為最具東方男性魅力的演員。符合他年紀的良好肌膚狀態,全得益於他細致的護膚與萬無一失的防曬。

MEN’S SKIN CARE ITEM_ BEST

01. 碧歐泉(BIOTHERM)Lait Corprel Solaire SPF50

02. 歐慕特瑞(Homme Terrior)All-in-one

03. 嬌韻詩(CLARINS MEN)Line Control Eye Balm

04. 薇姿(VICHY)pH Balance Thermal Water Spray

 

來源:BNT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2 11: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