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戲子 》女主確定 惠利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 戲子 》女主確定 惠利

【Yes娛樂新聞中心】

將在 2016 年 4 月播出的 SBS 新水木迷你劇 《 戲子 》 , 由洪成昌、李光英聯合導演,劉英雅編劇。

該劇以乘著韓流的春風迅速成長的音樂產業為背景,講述了曾經是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 KTOP 的理事,現在是韓國最不堪入目的新設立芒果娛樂公司代表申碩浩的成功史。

通過 《 請回答 1988 》 完美詮釋了家中排行老二的委屈 , 也見證了愛豆出身的 惠利 作為演員的實力 , 惠利飾演 ‘ 鄭格林 ’ 是個以賣海鮮為生的 22 歲女子 , 后為戲子樂隊經紀人 。

惠利 、 池城都在 2015 年大放光彩 , 讓人更加期待兩人在《 戲子 》 中的合作 。

惠利 “能和優秀的團隊 , 前輩一起對戲 , 感到很榮幸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 , 為了觀眾們我會很努力的去詮釋這個角色 。”

由 《 7 號房的禮物 》 的作家劉雅英編寫的 《 戲子 》 將接檔 《 回來吧 大叔 》 於 4 月播出 。

 

來源:GETITK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2 11: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