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突破形象演出 洪金寶寶刀未老大打出手(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德華突破形象演出 洪金寶寶刀未老大打出手(組圖)

【Kiki】

107539
劉德華、洪金寶(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1日綜合報導  昨(20日)日,劉德華(華仔)、洪金寶出席《特工爺爺》宣傳活動,華仔受訪時表示因為大哥叫到,他義不容辭幫忙。問及戲中是否打得很厲害,洪金寶表示他的戲打得比較多,而華仔就主要秀演技。

電影《我的特工爺爺》中,由洪金寶飾演的退休軍官老丁因「健忘症」弄丟孫女,而后在與鄰居小女孩春花的相處中獲得親情的慰借。劉德華飾演的春花父親無意中卷入中俄邊境的幫派斗爭中,作為目擊證人的老丁,為救陷入危險的春花不顧危險,挺身而出。

影片雖為武打題材,卻以親情為主線索貫穿全片,富有張力的戲劇衝突塑造的人物形象細膩飽滿。劉德華此次突破以往成熟睿智的形象飾演「混混父親」,人物性格的特點十分鮮明。然而,最終「混混父親」在經歷了幫派斗爭后幡然醒悟,人物性格的強烈反差也凸顯了華仔的精湛演技,令人十分期待。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1 2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