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甜蜜分享蜜月 談「造人」計劃:順其自然(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胡杏兒甜蜜分享蜜月 談「造人」計劃:順其自然(組圖)

【Kiki】

107343
胡杏兒(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1日綜合報導  胡杏兒和老公李乘德(Philip)去年底結婚后,最近終結束長達兩個半月蜜月之旅。昨(20日)日,胡杏兒復工現身「日本櫻花文化祭」活動,身穿粉紅色長大衣的她顯得神采飛揚,精神飽滿,兼且曬得健康膚色,手上仍戴有閃爆婚戒。

胡杏兒在台上分享這次蜜月之旅,坦言72日的行程游玩了12個城市包括北海道、馬爾代夫、大溪地、杜拜等地,事前花了不少時間計劃。胡杏兒受訪時表示從沒試過放兩個半月假,,她笑說:「老公話我工作好辛苦,應該放下假,加上我們年紀不輕,要放多些時間一起相處,雖然我們拍拖一年多,我大部分時間不在港,都應該找時間相處,此行感覺更sweet。」

問及是否邊度蜜月邊「造人」, 胡杏兒笑說:「這個問題很尷尬呢,遲一點便知道吧。」她表示會盡力生小孩,至少生夠兩個,說:「我都要配合,好多人說調理身體最緊張,我也不是18、22。」問及是否老公想做爸爸,胡杏兒笑著肯定,說:「我都期待做媽媽。」 她表示自己好想工作家庭兩樣兼顧,至於今年會不會有BB,胡杏兒笑稱不知:「順其自然啦。」

早前胡杏兒剛為老公慶祝生日,她透露有送上禮物和吃飯慶祝,最大禮物是她整個人送了給他,所以很足夠。胡杏兒下周會到內地工作一星期,跟田亮合作到廣州、澳門拍外景,4月再開拍另一部電影,問會否想念老公,她笑說:「暫時要工作,不會吧,都對了他兩個半月。」至於舊愛黃宗澤被曝有日藉女模新歡,胡杏兒大方送上祝福,說:「最緊要他開心,希望身邊的人找到另一半,和我一樣那麼開心,支援他。」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1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